沙坪坝区领导带队考核区科协领导班子

2019-01-23重庆科协

每日科技网

  1月21日,沙坪坝区委考核组对区科协进行了工作考核。此次考核组一行6人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户邑,区政协副主席崔杰带队。参加此次考核的除区科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外,还邀请了15名“两代表一委员”、服务对象等参加测评。

  考核工作分为党建工作检查、领导班子和个人述职、民主测评和民意测评、个别谈话四个部分。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晓川从 “抓载体、补短板,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搭平台、建智库,服务党委政府决策;强基层、促联动,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借资源、用政策,服务科技工作者”这四个方面汇报了区科协2018年全年度工作。同时,徐晓川还从突出政治引领、坚持思想建党、加强监督执纪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区科协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情况。

  会上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意调查。参加考核的人员根据科协工作情况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情况,按照考核办提供的民主测评、民意调查机读卡,进行了认真填写,庄严的投入投票箱。考核组还和区科协机关人员进行了分别谈话,以进一步了解区科协的班子运行和工作开展情况。

  据悉,此次考核工作由区领导直接带队,充分体现了区委政府对科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区科协将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四服务职能,为沙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谭倡 沙坪坝区科协供稿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