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区开展2018年度基层科协考核评价工作

2019-01-18重庆科协

每日科技网

  为了落实党建带群建责任制度,扎实推进科协组织广覆盖和服务科技工作者工作,更好推动科协改革向纵深发展,长寿区科协年初制定了《关于开展2018年度基层科协组织评价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近日,长寿区科协按照《文件》对长寿区19个街镇科协组织进行年底考核评价工作。

  根据《文件》要求,制定了基层科协工作具体考核指标,将“‘3+1’改革推进情况、服务科技工作者情况、街镇科协是否开展活动、信息资料报送情况”等4个方面的内容纳入对长寿区街镇科协的考核评价内容。为保障考核评价有序开展,区科协成立基层科协组织年度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任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任副组长,科协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

  截止1月16日,长寿区科协已收到来自菩提街道、凤城街道、长寿湖镇等11家街镇科协报送的考核资料。

  (汪沿庆 长寿区科协供稿)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