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Nord Watch 智能手表渲染图曝光:圆形矩形表盘皆有,支持 GPS

2022-08-12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据 91mobiles 昨日报道,消息人士 Mukul Sharma 泄露了一加 Nord Watch 智能手表的渲染图、功能和价格,不过暂不清楚其发售时间。

  一加 Nord Watch 智能手表将拥有五种型号,其中三款为圆形表盘、两款为方形表盘 。Sharma 表示,这些智能手表预计都将支持 GPS 定位 ,并且在印度售价约为 5000 印度卢比(约 425.5 元人民币)。其中圆形表盘的一加 Nord Watch 智能手表分辨率为 240×240 和 390×390,矩形表盘的一加 Nord Watch 智能手表分辨率为 240×280 和 368×448。

  从渲染图可以看出,这款一加 Nord Watch 智能手表在右侧拥有两个按钮,其中右上按钮拥有红线装饰。该款智能手表屏幕上拥有高出屏幕的保护材质,并且表盘上拥有时钟刻线,预计为一加 Nord Watch“坚固版”。

  第二款智能手表同样在机身右侧拥有两个按钮,不过取消了按钮上的红线设计和表盘刻度。据IT之家观察,这两张渲染图看起来并不像一款手表,更像两款手表。

  第三款智能手表看起来更像一加去年推出的智能手表 OnePlus Watch,但该手表机身右侧并非两个按钮,而是采用了单按钮设计。

  这款矩形一加 Nord Watch 智能手表同样是采用单按钮设计,看起来较大,预计分辨率为 368×448,充满商务气息。

  第二款矩形一加 Nord Watch 智能手表同样在机身右侧的采用了单按钮设计。并且该智能手表预计比上一款矩形智能手表更小,因此其分辨率应为 240×280。

  有报告在 3 月 22 日爆料称,一加 Nord 智能手表正在开发中,将在未来几个月在印度市场推出,其价格低于 10000 印度卢比(约 837 元人民币)。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