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FreeBuds Lipstick 耳机限量发售:独特口红设计,售价 249 欧元

2021-10-23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华为昨日在海外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 nova 9、Watch GT 3 等设备,还发布了一款特别的 FreeBuds Lipstick 耳机。

  FreeBuds Lipstick 耳机采用口红设计,耳机盒是金色、黑色相间的类似口红样式,耳机本体则是深红色。

  FreeBuds Lipstick 耳机的硬件方面与 FreeBuds 4 相同,搭载半开放主动降噪 2.0,配备蓝牙 5.2,支持 IPX4 级防水,重量为 4.1g。关闭降噪后耳机续航为 4 小时,开启降噪耳机续航为 2.5 小时,配合充电盒可以获得 20 小时以上续航。

  华为 FreeBuds Lipstick 耳机将限量开售,售价为 249 欧元(约 1852.56 元人民币)。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 FreeBuds 4 在国内有一款“密语红”配色,售价 999 元,不过造型没有 FreeBuds Lipstick 那么独特。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