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推出最新的第5代MAX-Q技术 幅提升笔记本的显卡效率,并提升游戏性能

2023-01-09快科技

每日科技网

  近日,NVIDIA在官网宣布,的第5代MAX-Q技术已经推出,将大幅提升笔记本的显卡效率,并提升游戏性能。

  官方表示,Max-Q技术使NVIDIA的合作伙伴在生产RTX 40系笔记本电脑时,将效率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

  据悉,DLSS 3.0目前已经针对笔记本进行优化,并内置于第5代MAX-Q中,性能可提升4倍,降噪能力和电池续航时间可提升2倍。

  而高速缓存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带宽提升2倍,容量更是提升10倍以上 ,并改进了时钟门控,能够大幅提高能效

  此外,第5代MAX-Q优化了GDDR6显存,使其能够在超低电压下工作,并加入了三段速的显存控制,让GPU能够动态切换至的低功耗显存模式。

  根据NVIDIA的数据,在过去6年间,Max-Q将笔记本电脑效率提高了22倍,大大提升了用户的电池续航时间以及插入电源后的性能。

  新的第5代MAX-Q,有望进一步提升笔记本的性能表现。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