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Razer)推出适用于 iPhone 的 Kishi V2(骑仕 V2)游戏手柄

2022-09-02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继 6 月推出 Android 版本之后,雷蛇(Razer)今日再次推出了适用于 iPhone 的 Kishi V2(骑仕 V2)游戏手柄。

  相比上代产品,骑仕 V2 for iPhone 带来了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官方称拥有“主机级别质量的操控感”,改进了 A / B / X / Y 按钮和 D-pad 的响应速度,拥有两个可编程的多功能按钮(L4 / R4),伸缩桥设计使之能够兼容从 iPhone SE(第一代和第二代)到 iPhone 13 系列的机型。

  该手柄有一个内置的 Lightning 接口,可以直接、低延迟地连接到 iPhone,从 iPhone 上获取电能。手柄底部有一个额外的 Lightning 接口,可以为 iPhone 本身进行穿透式充电。不过,这款手柄缺少 3.5 毫米音频插孔。

  新的骑仕 V2 手柄在美国的定价为 99.99 美元,与安卓版相同。国行售价还未公布,但适用于安卓智能手机的骑仕 V2 版本售价 799 元,预计 iPhone 版售价也是如此。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