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华为将发布新款 MateBook E 二合一笔记本:有望首次搭载 Win11 系统

2021-11-10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MateBook E 是华为推出的二合一笔记本系列。据数码博主 @长安数码君 爆料,华为将于近日发布新款 MateBook E 二合一笔记本电脑,或将搭载 Windows 11 操作系统。

  爆料指出,与上一代相比,新款 MateBook E 在外观、屏幕上,会有重大改变。同时,键盘和手写笔也会有很大的提升,和不同设备之间的协同工作能力也会实现突破。

  根据此前爆料,华为将于本月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新款 Watch GT3 智能手表、口红耳机等产品。这款全新 MateBook E 二合一笔记本也有望亮相。

  作为对比,华为 MateBook E 2019 搭载高通骁龙 850 处理器,采用 Win10 ARM 版本。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