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笔记本官方微博为RedmiBookPro预热

2021-01-26快科技

每日科技网

  1月26日,小米笔记本官方微博为RedmiBookPro预热。

  官方表示,新定义的RedmiBookPro配备了你最需要的摄像头,这次真的是Pro了。

  不仅如此,RedmiBookPro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官方称“模具正式退役”。

  海报显示,RedmiBookPro疑似采用了类似于MacBookPro的金属机身设计,简洁华丽,同时搭配银白色磨砂面,不仅看起来充满质感,而且预计手感也相当不错。

  规格方面,RedmiBookPro是第一款搭载第11代英特尔酷睿新H35高性能处理器,是之前低压U系列的升级版,4核8线程,核心频率可达5.0GHz。

  这款笔记本将于下月正式发布,可能会与RedmiK40系列同台亮相。

  RedmiK40系列包括RedmiK40和RedmiK40Pro。整个系列采用挖屏方案,刷新率120Hz,材质为OLED。

  Pro版搭载高通Snapdragon888旗舰处理器,支持SA和NSA双模5G,电池容量超过4000mAh。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