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华星展示多个 “全球首款”产品和技术,并携全系列产品亮相

2020-10-24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在昨日的 DTC2020 大会上,TCL 华星展示了多个 “全球”产品和技术,并携全系列产品亮相,包括 TV 显示屏、手机显示屏、车载显示屏、电子纸等显示屏,甚至推出新型显示的材料及器件。

  此外还发布了多款产品,包括全球 17”打印式 OLED 卷轴屏、全球 6.7”AMOLED 云卷屏、全球 48”8K In-cell Touch AM Mini-LED 背光曲面车载屏、全球 142”IGZO 玻璃基主动式 MLED 显示屏。

  TCL 华星方面今日做了更多的信息公布和宣传,并放出了这四款产品的预热视频。

  首先是全球 142 吋 IGZO 玻璃基主动式 Mini-LED 显示屏,官方表示这是全球关于玻璃基的 Mini-LED 显示技术产品。

  目前这款产品是以 11 吋单体作为最小的拼接单元,可实现大屏的模块化无限拼接,便于组装与拆卸,非常适用于如办公室会议机、指挥中心、影院等多样化的商业显示场景。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