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官宣!苹果将推迟首款5G手机发布

2020-07-31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7月30日,苹果官方确认5G iPhone手机将推迟发布。

  根据苹果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的一份声明,“去年我们于九月发布了iPhone 11系列,但今年新款iPhone的发布时间将会推迟几周。”

  在这份声明中,梅斯特里进一步指出,“由于返校季的临近,以及新冠疫情期间居家办公学习的现状,消费者们对电子产品的需求会有所增加,可以预见苹果除iPhone外其他产品的销量都可能迎来强劲增长。”

  据了解,苹果通常会在每年的九月推出款iPhone。而就今年5G iPhone的发布时间,很多业内人士都曾预测称,这款手机也许不能如期发布。

  7月29日,为新款iPhone供应芯片的高通表示,由于一款知名5G手机推迟发布时间,高通5G手机芯片在2020年第四财季的出货量将同比下降15%。虽然高通未就这款手机进行详细说明,但业内人士普遍认为高通所指代的就是苹果的5G手机。

  据悉,今年二月,苹果曾表示iPhone的产量和销量将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随后,苹果于四月称其生产已基本恢复正常。而随着最近返校季的临近,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指出,由于库存有限,苹果可能难以满足消费者们在此期间对Mac和iPad等产品的需求。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