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的Projcet xCloud即日起正式登陆iOS

2020-02-13快科技

每日科技网

  近日,NVIDIA GeForce Now结束公测正式上线、微软推出Project xCloud、谷歌推出Stadia……巨头们的动作表明,云游戏将在未来扮演极为重要的角色。

  在Android平台测试一段时间后,微软的Projcet xCloud即日起正式登陆iOS,暂时仅限TestFlight形式,总测试人数限制为1万名。

  同时,基于iOS的Project xCloud,测试也只有一款游戏《光环:士官长合集》。

  要想参与iOS的Project xCloud,需要做一下准备:微软账号、运行iOS 13系统的iPhone/iPad、支持蓝牙的Xbox One手柄、10Mbps以上的Wi-Fi和数据连接等。

  稍稍遗憾的是,受限苹果政策,此次测试仅面向美国、加拿大和英国用户开放。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