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0新增一大波实用新功能:MIUI 11在路上!

2019-07-13快科技

每日科技网

  日前,MIUI官微宣布,近期一大波新功能进入MIUI,开发版用户可以尝鲜,新功能包括:3D智能手势、垃圾分类、模糊预览图、智能隐藏屏幕刘海等。

  据悉,MIUI10的开发版里增加了模糊预览图功能,开启模糊预览图后,进入多任务界面时,对应应用的预览图就会处于模糊状态,保护你的隐私。

  此外,在MIUI实验室里上线了3D智能手势功能,在手机处于“桌面状态”,使用手机在空中画出字母轨迹,可快速打开对应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垃圾分类刚实行不久,看似简单的“垃圾分类”在真正实行之后,很多人已经发现分类垃圾时,需要的信息量惊人。在遇到垃圾种类不清楚的情况时,你可以唤醒小爱同学,让她帮你分类垃圾。

  而针对屏幕刘海,MIUI推出了三种新型解决方案,包括:不隐藏刘海、隐藏后状态栏在刘海内、隐藏后状态栏在刘海外。

  早在今年1月份,小米就确认MIUI 11系统已经正式启动。从此前曝光的PPT照片来看,MIUI 11号称“别具匠心的全新OS”,相比主打“快如闪电的”MIUI 9、“AI加持的全面屏系统”MIUI 10,预计MIUI 11会带来全新的UI图标,并在系统优化以及全新人性化功能的研发上,带来更为耳目一新的感觉。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