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政府与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5-17安徽科技厅

每日科技网

  4月28日下午,六安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六安举行,六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叶露中,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院长匡光力,院领导刘建国、江海河、邹士平等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主持了签约仪式。

  匡光力院长表示,六安历史悠久,人杰地灵,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科技创新发展战略,科技创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起点,紧紧围绕六安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需求,充分发挥科技人才、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优势,整合各方资源,与六安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宽领域的深度合作,把协议各项内容做实、做细,让科技创新真正为六安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叶露中对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长期以来支持六安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科研能力雄厚,人才资源密集,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实现双方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创造了新的机遇,搭建了新的平台,为六安市的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全市要切实把深入实施“五大发展理念”落到实处,切实转变发展方式,转换发展动能,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把合作商定的每一件事办实、办好、办出成效,做好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叶露中、匡光力共同签署了《六安市人民政府与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金安区人民政府与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签署《共建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六安)合作协议》,裕安区人民政府与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签署《裕安区人民政府和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合作协议》。金寨县、金安区、裕安区主要负责人,其他县(区)、六安经开区分管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