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科技馆与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医学技术系共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

2019-01-18山东科协

每日科技网

  近日,泰安市科技馆同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医学技术系,共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市科技馆举行。市科协副主席范宝品,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国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范宝品、张建国分别发表致辞,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馆校合作,持续推进共建共赢的志愿服务模式,为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创造更好的平台,使科技馆的公益科普服务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更好地发挥雷锋志愿精神,服务社会、奉献社会。

  活动中,泰安市科技馆馆长楚远远与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医学技术系王海安共同签署了《共建志愿者服务基地协议书》,范宝品、张建国一起为志愿服务基地揭牌。学院志愿者代表张如玉进行了表态发言。

  “非凡青春志愿者服务队”8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活动。仪式结束后,师生代表参观并体验了科技馆5D影院、VR虚拟现实等项目,近距离感受科技的魅力。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