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Xbox Cloud Gaming 云游戏内测版发布:Win10/iPhone/iPad 可体验

2021-04-30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4月19日的新闻报道,今天微软ProjectxCloud项目正式结束,新的XboxCloudGaming(xCloud)云游戏服务测试版在线。微软产品负责人CatherineGluckstein表示,目前Win10新版Edge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可以体验这个功能,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XboxCloud云游戏服务正式上市。

  本周4月20日起,一些用户可以在Win10系统和iOS设备的Safari浏览器上体验微软的云游戏功能。需要注意的是,内测版不是为所有订阅用户开通的,而是采用邀请制度,拥有XboxGamePassUltimate订阅的用户有机会获得这个定员。

  官方表示,第一批受邀用户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早上发布,服务将在22个支持的国家和地区发布。内测用户的游戏数据不会被保存,微软希望XboxCloudGaming测试版的参加者能够积极提供反馈建议。

  据官方介绍,2021年9月15日,XboxCloudGaming正式上线,带来了100多种云游戏,安卓设备也可以玩游戏,但用户需要购买XboxGamePassUltimate预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