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50 系列海报曝光:将于下月推出,采用双环摄像头设计

2021-04-30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4月20日的新闻报道,今年1月,荣光V40在中国发售,之后当然有荣光40的世界性机型。但是,外国媒体GSMArena得到了独特的内幕信息,说实际情况发生了变化。

  据报道,荣耀将于5月直接发布荣耀50系列。下图是尚未正式共享的预告图,注意圆形照相机的设计(下面可以看到另一个圆形部分)。

  荣光50系列海报曝光:下月发售,采用双环照相机设计。

  外国媒体还收到了展示手机背面的设计草图。照相机模块有两个圆圈,似乎参考了卡迪亚戒指的灵感(Love系列、Trinity系列),与在网上看到的华为P50渲染图的设计语言相似。值得一提的是,顶圆只容纳一个镜头,下圆两个模块,中间还有一个LED闪光灯。

  右边的东西好像是扣式过滤器(或者镜头吗?中所述情节,对概念设计中的量体体积进行分析。用磁铁连接照相机的圈子,可以说明为什么上部的圈子内部只有一个模块(镜头需要在中间),现在没有关于照相机硬件的消息。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