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首款智能手表预热:首创足球运动模式 合金材质仅30g

2021-03-01快科技

每日科技网

  如今,智能穿戴设备领域热闹非凡,各家手机厂商纷纷亮出自家“绝活”推出多款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各种智能可穿戴设备。

  以电竞为主的手机红魔也即将推出其旗下的第一款智能手表。

  近日,努比亚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倪飞在微博上表示,在4号新品发布会上,除了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之外,还将推出一款智能新产品——红魔手表。

  随著发售日期的临近,红魔手表的预热正式开始。

  根据预热消息,红魔手表有望成为目前各大手机厂商旗下里边最轻便的智能手表。

  据报道,红魔手表采用了1.39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454,支持全天候的屏幕显示。

  整体重量虽为铝合金外壳,但控制在30g左右,十分轻便。

  对于这一点,有网友担心,如此轻便,会牺牲寿命吗?

  倪飞表示,完全可以放心,为期15天的续航是合适的。

  第一只红魔智能手表预热:首创仅30g合金材料的足球运动模式。

  此外,还可支持运动时检测心率,睡眠健康监测,血氧检测,16种运动模式等功能。

  红魔表也是足球运动的先驱。

  该模型通过GPS轨迹获取并记录整个球赛的跑位距离、轨迹图、防守与进攻位置、运动心率变化及跑位配速等运动数据,生成足球热力图,并对其进行状态分析。

  有鉴于此,足球爱好者可以在比赛结束后通过对足球热力图的分析,调整攻守策略,结合运动状态分析,得出的运动方案。

  身为红魔智能手表的第一款,到底有什么惊喜等待消费者,值得期待。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