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村民家里出现了不可思议的场面,自来水竟然能点燃

2020-11-23快科技

每日科技网

  俗话说水火不容,辽宁村民家里出现了不可思议的场面,自来水竟然能点燃。

  11月22日,辽宁盘锦大洼区赵圈河镇的文先生表示,自来水可以燃烧的情况持续了几年,有时打开水龙头的水会产生气体,这时可以燃烧,现在燃烧的具体原因不明。

  文先生说,不知道水中是否含有有害物质,希望有关部门重视并解决。

  值得一提的是,文先生说,洗手的时候总觉得洗不干净,手上沾着油,村子里好几家都是这样的状况。

  网民说:建议自来水公司收取煤气费接近科学可以拍7集。

  当然,开玩笑回到开玩笑中,自来水可以点燃,存在很大的安全危险,希望真相尽快落石。

  据网民介绍,盘锦位于渤海湾盆地北端,是着名的油气储藏区。自来水仍然是透明的,不应该混合原油液体成分。可能是与储油层相关的气态烃混合在自来水中,不仅可燃,而且由于气体压力不稳定,水流断续续。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北达科他州的男性也遇到过同样的事情,自来水点燃的真正原因是男性居住的地方周围有油田。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