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大棉袄 南方穿短袖:黑龙江连发20个暴雪预警

2020-11-20快科技

每日科技网

  “又冷又冷”,这两天黑龙江突如其来的暴雪让人措手不及,从18日晚开始,黑龙江省迎来了今年以来的降雪。

  据央视新闻报道,从今天凌晨开始,黑龙江省连续发布20次暴雪预警,并在全省范围内发布暴雪红色预警。黑龙江省气象局将气象灾害(暴雪)四级应急提升为二级。

  不同于北方降温暴雪的场景,南方人还是穿短袖,短裤,吃冰棍,吹空调。

  有网友调侃说:今天的天气完美的解释了你在北方裹着貂皮,而我在南方赤身裸体(今天气温32度)。

  据悉,昨天南方大部分地区正在升温,南京、长沙、上海等地打破了11月中旬的气温,一般接近30°C,和夏天一样。

  但随着冷空气的移动,南方部分地区近几天也会迎来“悬崖式”降温,前后冷暖差距将不止一个季节。

  目前正在经历暴雪的朋友,出行需要保暖,切记注意道路安全!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