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数字化4S门店”汽车营销新思维

2020-08-26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继今年6月Aibee与百度有驾合作探索汽车零售新思路——上线“VR数字化4S门店”服务后,近日,Aibee与百度有驾的合作进一步规模化,上线了255家“VR数字化4S门店”。

  据介绍,“VR数字化4S门店”突破了传统汽车营销思维,通过VR全景,打破过去客户逛4S店的空间和时间限制,足不出户就能逛遍多家4S店。

  与只能切换图片查看的传统VR体验不同,VR数字化4S门店能完整复现“游逛”体验,只要上下左右滑动屏幕,就能像亲临线下4S店一般“漫游”。

  每辆汽车上的信息标签,让车型、指导价等必要信息一目了然,还能直接获取底价,或在VR界面中一键与销售顾问通话咨询。这一模式为客户节约了选车购车时间,获得了良好的消费体验,同时也大大提升了线上销售线索的有效性和转化率。

  过去,汽车4S店是典型的线上与线下存在巨大鸿沟的行业,受制于线下数字化能力不足,线上与线下未深度打通,因此线下数据与线上数据难以互惠互利,从线上搜索到线下实体4S店的销售线索转化率很低。

  “VR数字化4S门店”缩短了从线上搜索到线下实体4S店的需求深化链条,让线上与线下距离等于“零”,并通过在线上挖掘其深层需求,增强用户与实体店的粘性,弥补了线上线下的鸿沟。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