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一点:刷爆朋友圈的“拍一拍”花式玩法

2020-07-18中关村在线

每日科技网

  开场白: 近日,微信的“拍一拍”功能刷爆朋友圈,作为一个时尚的弄潮儿,不会玩拍一拍怎么成呢?

  但事实上,在腾讯设计之初“拍一拍”可能是一种交互方式,是一次严肃的变革,设计的根本可能是商务的友好交流和提醒。但是有着广大网友的“技术加工”,严肃正经的“拍一拍”成为了段子制造机。

  微信眼中的拍一拍

  用户理解的拍一拍

  在一开始,微信“拍一拍”的玩法都是用户自行设置群昵称来达到“拍一拍并***”的目的,虽然效果有了,但是群里显示的“某某某的头顶”、“某某某的膝盖”等昵称还是挺奇怪的。

  但是最近,微信在一次版本更新中悄悄将“拍一拍”功能升级换代,用户可以自行设置拍一拍的显示效果,在自己拍自己、朋友拍自己的时候进行显示,微信群昵称再也不用那么尴尬了!怎么设置呢,很简单,一看就会有手就能学会的拍一拍小攻略奉上,看一遍即可拥有群里最炫酷的微信拍一拍title。

  依次点击微信中的【我 - >个人信息 - >拍一拍】,可以设置你的「被拍后缀」。

  设置方式

  比如设置成【三天没洗的头顶】,朋友在群聊中对你“拍一拍”时以【“XXX”拍了拍我三天没洗的头顶】,是不是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一股味儿?

  设置完成之后,我们打开群聊找人拍一拍自己,就可以看到自己“油腻头顶”熏翻一群人的场景了,你们get到了吗?

  在结束之前,我们来看一看各路神人是如何巧用微信“拍一拍”的。

  你清醒一点!你没钱!

  这也是一个没睡醒的

  带入感极强我已经凉了

  您可真是个蹭饭鬼才?(学到了)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