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OS 输入法新增黑人 emoji:标志性举拳头

2020-07-17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据外媒报道,苹果 iOS 输入法添加了三个 emoji,当用户输入 “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或简写 BLM)时,输入法会显示这三个 emoji 供用户选择。在 iOS 13.6 或的 iOS 14 beta 中,用户可以找到这三个表情。

  自乔治 · 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事件之后,这个 “举拳头”的 emoji 成为了人们抗议种族不平等和警察暴力的象征。Emojipedia 的研究显示,在 5 月底到 6 月这段时间内,中深色和深色皮肤的举拳头表情符号在 Twitter 上的使用率大幅上升。Emojipedia 表示,他们此前进行了一项研究,对 6 月 4 日至 5 日用户发送的 278244 条推文进行了分析,举拳头是用户使用最多的表情符号,而且在使用这些表情的时候,许多用户都会配上 “Black Lives Matter”或 “BLM”这样的文字。

  苹果很可能也看到了这一趋势,通过在输入法中自动建议这个表情,人们将能够更轻松地使用它,而无需刻意打开表情符号页面去寻找。除了在自家软件上宣传种族平等之外,苹果还在 6 月 11 日宣布,将投资 1 亿美元发起一个种族平等与正义计划。本周四,苹果还宣布将扩大与黑人高校的合作,为学校附近的社区提供编程教育机会。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