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索深耕在线教育七年多,坚信内容才是王道

2019-01-18 15:34:47北方网

每日科技网

  如果说曾经英语是孩子成年之后面对社会的“附加分”,那么现在的英语就是“必得分”。英语从原来的锦上添花变成了标配与刚需,在线教育不仅仅满足了移动端用户碎片化时间学习的需求,也改变了传统线下教育的教育地区资源不平等的问题。在线教育的发展俨然成了众多家长的第一选择。但是在线教育依托互联网公司的急于求成,劣势也是教育行业的一项重大隐患。

  在这一点上,在在线英语教育行业辛勤耕耘7年多的阿卡索就做得很好。阿卡索一直在课程教材以及课程上进行深度的研究探索,深入了解中国孩子对于英语学习的需求以及习惯,结合国际英语教育的教学内容,去其糟泊取其精华,探索出一种教育模式以及英语教育内容更加适合中国的孩子。

  与海外优质教材合作,强强联手

  2018年,阿卡索与Cengage Learning旗下的美国国家地理学习(National Geographic Learning,简称NGL)举行签约仪式,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NGL是全球教育资源出版发行机构,也是全球的英语语言教学材料提供商。此次的强强联手也将推动阿卡索在少儿英语内容方面的一次革新,阿卡索将会根据教材的内容、用户的习惯、在线教育的特点,并且结合阿卡索自身平台和团队的优势进行二次开发,研发出更优质的线上教育产品,全面升级现有的教学体系,使其更加专业、权威。

  其次,本次阿卡索合作的系列源于《美国国家地理》的真实故事,孩子们可以领略探险家、科学家、作家以及摄影师所体会到的求知之乐,使原本枯燥、抽象的教学内容也变得丰富有趣,从而让孩子们在快乐中提高对大千世界及万事万物的认知,真正践行“将世界带入课堂,让课堂与生活联接”的理念。

  与本土热门动漫IP合作,让英语更有趣

  2018年11月,阿卡索与方特动漫宣布达成跨界合作,阿卡索获得方特动漫旗下两个IP《熊出没》和《熊熊乐园》的正版授权。阿卡索始终认为,海外的教材内容是的,本土的IP力量也是不容忽视的,只有互相融合发展,才能做出更完美的教材内容,适应不同学员的英语学习需求。

  据悉,这也是方特动漫与国内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合作,阿卡索负责人在签约发布会时透露,双方会围绕《熊出没》和《熊熊乐园》两个IP ,进行内容资源的深度整合,从教材内容、课堂设置、对话文本等方面进行共同研发,打造并推出系列新奇有趣的课程产品,全面触发孩子的学习驱动力,让孩子学习英语更有趣。目前该系列课程已经上线,深受学员的喜爱。

  在线教育兼具教育行业和服务行业的双重属性,对于在线教育平台来说,在线教育终究还是要回归教育的本质。在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过程中,更重视内容且能够通过精品内容实现付费变现,才能获得长远的发展。工具可以是流量入口,但内容才是教育行业的核心。阿卡索就是一直都在坚持在线教育——为王。未来,阿卡索表示会继续在教材内容方面持续发力,不断研发和创新优质的教材与课程,为广大的学员提供满意的英语教育服务。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