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Magic 3 手机再预热:最“COOL”的骁龙 888

2021-08-03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荣耀官方微博今日再为即将发布的荣耀 Magic 3 手机做预热,公布了 Magic 3 手机的新宣传短片,并配文“从容冷却,这很 Magic”。

  不仅如此,荣耀终端公司 CEO 赵明还参加了“科技照耀未来”主题对话,赵明在活动中提到,荣耀 Magic 3 手机将搭载“最 COOL 的骁龙 888”。

  赵明所说的“最 COOL 的骁龙 888”,指的应该是荣耀 Magic 3 系列手机从容冷却的性能散热平衡体验。

  此外,在该主题对话中,赵明还展示出了荣耀 Magic 3 的真机,从视频来看,虽然这款手机带着保护壳,但依然能够看出背面上部有 5 颗摄像头,上面有两颗,下面有三颗。

  赵明还透露,荣耀 Magic 3 手机将会有多项 AI 技术加持,其中一项就是“注视静音”,简单来说,就是当手机来电时,用眼睛注视着手机就能让铃声变小,这对于一些不方便接电话的场合非常好用。

  荣耀官方此前多次为荣耀 Magic 3 手机做预热,该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888 Plus 处理器,并将在摄像方面有重大的升级,其主摄不只有一个。在外观方面,荣耀 Magic 3 正面采用左上角药丸形双挖孔瀑布屏,上下边框都很窄。

  荣耀将在 8 月 12 日举行全球发布会,正式推出独立以来的高端旗舰产品 —— 荣耀 Magic 3。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