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发布 QQ 安卓版 8.8.3 正式版,官方的更新说明与 8.8.0 版本相同

2021-06-16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腾讯近日发布了 QQ 安卓版 8.8.3 正式版,本次更新为小版本更新,官方的更新说明与 8.8.0 版本相同。

  不过,据网友 @darKuro 無心 投稿,QQ 安卓版 8.8.3 版本接入了 vivo Push 推送服务,使用 vivo 旗下手机的小伙伴可以体验一下,看看是否能不挂后台接收消息。

  vivo Push 是 Funtouch OS 上系统级消息推送平台,可以通过 vivo 官方服务器向用户推送通知,而无需 App 开发者强制设计后台留存。

  目前,QQ 安卓版已接入华为、OPPO、vivo 的推送服务。

  QQ 8.8.3 正式版可在各大商店下载更新,如果没有的话,可前往 QQ 官网更新。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