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三主摄手机!中兴Axon 30

2021-03-11快科技

每日科技网

  时至三月,手机产品也迎来了一波新机潮,各厂商骁龙888旗舰已经上市。

  今天,中兴手机也正式开始为新机预热,并且是直接放大招,直接宣布Axon系列新旗舰将搭载三主摄影系统,配备三个相同规格的旗舰级图像传感器。

  新的中兴Axon系列旗舰也将成为世界上第一款三主摄手机,带来前所未有的强大摄影体验。

  在此之前,中兴通信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曾公开表示:中兴Axon30Pro将成为2021最强的影像机。

  根据之前的消息,中兴Axon30Pro的核心将配备骁龙888旗舰处理器,中兴通讯吕钱浩表示,骁龙888不仅是目前性能的旗舰芯片之一,而且其计算影像性能也很可能是的。

  全新的Spectra580ISP可以带来2亿像素相机传感器支持,还可以每秒处理27亿像素的拍照或视频。

  这也是中兴为Axon30系列配备三个旗舰主摄影的重要原因之一。三个旗舰传感器带来的图像处理负荷很大。目前市场上只有小龙888芯片能承担这个重任。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强大的后摄系统外,中兴Axon30系列的前摄同样是该机的重要亮点,中兴在去年的Axon20型号上实现了屏下前摄的量产,而中兴Axon30系列将配备新一代的屏下摄像技术。

  倪飞前段时间发布了张Axon30系列工程机谍照,从图片上看,该机的屏下相机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基本上完全消除了上一代技术的前摄残影问题,前摄的存在完全感觉不到,实现了真正的全屏效果,值得期待。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