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40无缘DC调光 小米系统软件部总监:效果不理想 很难支持

2021-03-04快科技

每日科技网

  三月三日消息,一名网友在小米手机系统软件部主管张国全的微博下留言,RedmiK40何时安排DC调光?

  张国全表示,经过测试发现RedmiK40DC的调光效果并不理想,目前难以支持。

  目前使用OLED屏幕的主流手机亮度下降到一定程度后,就会转到低频PWM调光,而有些对闪烁比较敏感的用户在面对低频PWM调光的屏幕时,可能会觉得不舒服。

  因此,有厂商推出了DC调光方案,但此方案并非完美,DC调光很容易在低亮度下出现色彩不均匀的“抹布屏”现象,在低亮度下失去动态范围,导致色彩均匀性变差。

  所以RedmiK40系列也许是因为在DC调光后影响了显示器而放弃了支持,优先保证了这个屏幕的出色显示。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