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G超轻薄新机入网!搭载高性能新平台:或为CC系列

2021-02-24快科技

每日科技网

  据2月24日的新闻报道,2019年6月小米手机的新CC系列正式发售,定位了年轻人的潮流手机,其主要亮点是外观时尚和的照相机性能。

  同年7月,名发表了3种CC系列的新机器,分别是名CC9、名CC9美图定制版和名CC9e。

  另外,硬件全面升级的超大杯CC9Pro也于去年11月与消费者见面,由于骁龙730G处理器和1亿像素的主要照片,该机器一上市就被很多年轻消费者抢购。

  但是,2020年,名CC系列没有发表新的机型,网民推测名CC系列被切断了吗?

  最近,M2101K9C型号的小米5G新机通过了无线电设备的检查。

  与此相对,博主@数字聊天站今天表示,该名5G手机是基于高性能新平台,预计搭载的超薄型新机。

  值得注意的是,博客在微博评论回复中表示,新机器不是用来玩游戏的。

  与此同时,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透露,小米将有两种主要的轻型新机器。

  根据以上两点,可以推测这台小米5G新机器的可能性很高。

  值得注意的是,网民推测名CC系列是否消失,名产品经理@Cici_老魏否认,名CC系列依然存在。

  目前,小米CC系列新产品的具体发布时间尚未确定。从小米CC系列的定位来看,该系列的主要卖点之一是拍照。其对手是华为、OPPO、vivo的nova系列、Reno系列和x系列。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