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品牌将在春节后正式发布新一代年度旗舰-RedmiK40系列

2021-02-01快科技

每日科技网

  据此前消息,红米品牌将在春节后正式发布新一代年度旗舰-RedmiK40系列。

  综合以前的爆炸物,RedmiK40系列依然包括RedmiK40和RedmiK40Pro,两者配置不同,市场定位稍有不同。

  今天上午,国内着名的数字博客带来了RedmiK40的消息。他透露,RedmiK40将标准配备三星E4材质的OLED显示器。

  E4发光材料是三星一代的屏幕技术,在带来更高亮度的同时可以实现超低功耗,同时具有高对比度、高色标准等优点,与上一代技术相比具有全面升级。

  名11以前用三星E4材质制作的屏幕获得DisplayMateA+级评价,更新了13项记录。

  除了屏幕材质的升级之外,RedmiK40还配备了中央挖掘孔的显示方案,还配备了2.8mm超小孔径的前摄孔,也许是市场上最小的挖掘孔。

  在这两项技术的祝福下,RedmiK40肯定会在屏幕观感和使用体验上取得巨大进步。

  Redmi红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此前透露,RedmiK40系列屏幕可能是业内最昂贵的直屏。

  综合以往的新闻,RedmiK40Pro配备了高通旗舰的骁龙888处理器,至少配备了8GB的存储规格,完全不用担心硬件性能。

  RedmiK40配备了高通发布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70。这是强化版骁龙865Plus处理器,CPU部分的性能再次提高,得分成绩逼近骁龙888。

  RedmiK40标准版的售价预计在2000元左右,这个价格可以给用户带来旗舰的性能表现,性价比非常高,值得期待。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