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宣布收购软件公司Workfront的交易已经完成

2020-12-08腾讯网

每日科技网

  据美股研究社12月8日的新闻报道,Adobe宣布收购软件公司Workfront的交易已经完成。

  Workfront是成立于2001年的市场营销软件公司,至今了1亿美元,2018年公司的收入约为2亿美元。该公司拥有3000多名企业客户和100万名个人用户,主要是企业客户。与Adobe有约1000个共同客户,包括T-Mobile、家庭宝藏等。

  据了解,日,Adobe宣布以15亿美元收购该软件公司,交易完成后,WorkfrontCEO亚历克斯·肖特曼继续领导工作前线队伍,向Adobe报告副社长AnilChakravarthy。

  资料显示,收购Workfront是Adobe历史上排名第五的并购交易。Adobe计划将Workfront的功能与ExperienceCloud相结合,后者是专注于营销定制、内容交付、数据、分析、商业、广告的平台。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