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时间12月7日,美股交易结束,特斯拉股价上涨7.13%

2020-12-08腾讯网

每日科技网

  美国时间12月7日,美股交易结束,特斯拉股价上涨7.13%,报告641.76美元/股,市场价格也突破6000亿美元达到6083.25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自年初以来,特斯拉股价上涨了667%。6000亿美元的市场价格相当于9辆通用,11辆本田,16辆福特。

  特斯拉股价创下纪录,但风投公司LoupVentures的共同创始人吉恩·蒙斯特在接受美国媒体CNBC采访时,特斯拉股价今后3年可能上涨300%以上,达到2500美元/股,当时市场价格超过2兆美元目前,在美国上市的公司中,只有苹果公司的市场价格超过了2兆美元。

  吉恩·蒙斯特表示,特斯拉在未来几年的发展过程中,将不仅仅是汽车公司,他们真正采用自己定义的技术,在汽车领域开创先河,应用于新市场。

  吉恩蒙斯特讨论了特斯拉CEO埃隆面具(ElonMusk)最近的评论,该公司有可能进入保险业务和HVAC(暖气空调)领域。口罩最近表示,每辆车价值的30%到40%可以用于保险。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开始提供自己的保险,提高利润。这是高利润的收入。更不用说特斯拉在远程更新和升级自动驾驶方面做了什么,甚至可以做什么。

  吉恩·蒙斯特还指出,飞行出租车的发展扩大了特斯拉的另一个领域,促进了美元股价的上涨。我不会以此为基础投资特斯拉,但我深表同意今后10年继续发展,成为技术。

  吉恩·蒙斯特说,传统汽车企业与特斯拉竞争迟缓,大众汽车和通用汽车与特斯拉的差距很远。实际上特斯拉和传统汽车企业之间没有实质性的竞争,特斯拉长期在汽车以外的领域发展。

  吉恩·蒙斯特不仅认为特斯拉的市场价格将突破2兆美元,今年10月美国传说中的投资家罗恩巴伦(RonBaron)表示,今后几年特斯拉的汽车销售额将以每年50%的速度增加,特斯拉的市场价格将达到2兆美元。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