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Illustrator for iPad可以在App Store中 "预购"

2020-09-16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Adobe Illustrator for iPad现在已经可以在App Store中 "预购",预计上市日期为2020年10月21日。Adobe一直计划将其流行的矢量插画软件带到iPad上,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只是时间问题。 根据App Store中的列表,这个日期似乎是2020年10月21日。也就是在Adobe MAX的第二天上线,这是一个为期三天的线上举办的属于创意家们的会议。

  虽然被列为 "预购",但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将无法作为一个独立的产品直接购买Illustrator。和所有的Adobe产品一样,Illustrator是以订阅的方式提供的。订阅Adobe的Creative Cloud计划的用户将每月支付52.99美元,该计划允许他们访问所有Adobe产品,包括桌面和移动产品。

  Adobe已经为 iPad 上的Adobe Photoshop和Adobe Fresco等应用做了应用内购买解锁,但目前还没有定价信息。

  今年3月,Adobe开始私下邀请艺术家和设计师测试iPad上的Adobe Illustrator。他们此前曾宣布,计划在2020年11月,即Photoshop for the iPad发布后不久,将该程序带到iPad上。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