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相机现可将照片自动备份到Google Photos

2020-08-27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谷歌正和多家相机厂商合作,使相机中的照片更快地迁移到 Google Photos 应用中。现在佳能(Conon)相机用户在无线连接到手机端之后,可以自动将照片和视频上传 Google Photos 平台上。

  Google Photos 的自动备份功能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端的image.canon 应用程序,只要你的相机兼容就可以使用。在安装新版应用程序之后,你就会看到将相机照片传输到 Google Photos 的新选项。激活佳能应用中的新功能后,今后的照片和视频将自动发送到谷歌的照片存储平台。你也不用担心拍摄的照片会失去任何质量:所有的图像都会以原始质量同步到Google Photos。

  今年2月,佳能推出了自己版本的云备份服务image.canon,同样可以让佳能相机通过Wi-Fi无缝备份照片。从image.canon中,用户可以选择自动将他们的图像和视频传输到其他地方,如Google Drive或YouTube(用于上传视频),现在Google Photos也被加入到这个列表中。

  不过有个地方需要注意:通过这种方式传输照片需要一个Google One会员。谷歌正在为佳能客户提供一个月的Google One试用期(存储空间为100GB),以帮助他们轻松使用这项服务。试用期结束后,Google One计划的起价为每月2美元,存储空间为100GB。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