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江县反邪教协会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9-04-18重庆市科协

每日科技网

  4月11日,垫江县反邪教协会到垫江九中开展以“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县科协主席夏一浩到活动现场进行指导。

  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协会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开展宣讲等方式,向青少年学生宣传讲解邪教的本质、危害及主要骗人手段等科学知识,并就如何识邪、防邪、反邪等方面工作,接受学生现场咨询,倡导学生在自身远离邪教的同时,积极参与反邪教工作。

  在活动现场,夏一浩要求县反邪教协会积极探索青少年反邪、防邪宣传教育方式,扩大宣传内容,把预防诈骗纳入反邪教宣传。诈骗的本质仍然是邪的,是不讲科学的,教育青少年学生不要轻信邪教蛊惑,一定要坚信科学,从小树立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的科学意识。

  县反邪教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宣传活动是今年反邪教宣传“五进”活动中的一项内容,是针对学校青少年开展的一场科学思想教育活动,旨在通过展示和体验等方式倡导学生科学生活、科学学习的新思想。

  (市反邪教协会办公室、垫江县科协供稿)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