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区科协开展“三下乡”科普宣传活动

2019-02-16重庆市科协

每日科技网

  为了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让群众共享科技创新发展成果,过一个红红火火、热热闹闹的科技年。2月2日,渝北区科协跟随“三下乡”活动开展科普宣传送祝福活动,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为市民讲解平安过节的安全知识,和市民一起欢度春节。

  上午10点,洛碛镇政府广场进入了“年场”高峰期,人流量、车流量猛增,渝北区科协的工作人员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市民大力宣传节日安全知识、食品安全知识和惠农政策。科普志愿者们对参与活动的市民说,“春节期间,我们都沉浸在团聚的欢乐中,但在吃喝玩乐之余,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要讲科学,注意饮食和休息,不要暴饮暴食,更不要熬通宵。”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的节日安全意识。

  洛碛镇科协负责人说,春节就是一个休整,是收回臂膀、握紧拳头,准备再次更为有力的出击。渝北区科协在这个时候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送来了科学文化知识,就有汲取、补充、筹划、积蓄的用意。希望能开展更多的惠农技术培训,让群众感受到科技致富的力量。

  (程小莉 渝北区科协供稿)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