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为 Alpha 7 IV 相机推出机内照片防伪技术

2022-08-08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据索尼官方消息,索尼现已宣布为企业业务用户提供其相机内照片防伪技术,照片在拍摄时将产生数字签名,索尼的技术可检测出对图像的任何修改,从而保护其免受欺诈性使用。

  该技术将在 Alpha 7 IV 相机上启用,之后将开放到其他型号。

  据介绍,索尼开发了基于标准密码学的防伪技术,用于企业用户保护图像免受欺诈性使用。激活索尼的相机内签名模式后,相机处理器会在拍摄时立即对图像进行加密签名。该技术特别适用于护照和身份证的验证,也适用于媒体、医疗、执法、保险和建筑领域的图像验证。

  索尼为 Alpha 7 IV 相机于去年发布,搭载约 3300 万像素全画幅背照式 Exmor R CMOS 影像传感器,实现了可扩展至 ISO 50- 204800 的宽广感光范围。Alpha 7 IV 在低感光度下具备 15 级动态范围,实现更宽广的光影层次。目前,索尼为 Alpha 7 IV 的售价为 16999 元。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