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华为 Mate 50 Pro 将搭载刘海屏:视觉上很薄,手机支持 5G 通信壳

2022-08-04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近期有爆料称,华为 Mate 50 系列将在 9 月 12 日前后发布,直面苹果 iPhone 14 系列手机(预计将在 9 月 13 日发布)。机型将包括 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 手机。

  今天,微博博主 @旺仔百事通 表示,华为 Mate 50 Pro 确定是刘海屏幕了,而且视觉上显得很薄。并且 Mate 50 Pro 也将支持 5G 通信壳。

  此前适应于华为 P50 Pro 的 5G 通信壳已开售,售价 799 元,产品通过手机壳内嵌 eSIM 芯片与 5G modem,实现手机网络 4G 升级为 5G,由数源科技(Soyealink)研发生产。官方配置数据显示,“5G 通信壳”重量约为 52g,大面厚度约 3.2mm,搭配浅灰颜色与皮革材质。

  近期有爆料称,“华为 Mate 50 系列搭载麒麟芯片的概率很低,虽然还有一些存货麒麟芯片,但未必会使用。华为 Mate 50 系列工程版主要是以骁龙 8 芯片为主,然后也有骁龙 8 + 芯片进行测试。麒麟芯片早期版本有,但是后面的版本看不到了。”

  根据此前爆料,这次全新的华为 Mate 50 系列将会在影像方面带来新东西 (支持华为影像 XMAGE),同时搭载鸿蒙 HarmonyOS 3.0 系统,整体配置要强于 P50 系列,但依然是 4G 机型。其中 Mate 50 Pro 采用双曲面的刘海屏,后置星环相机模组,前置支持人脸识别解锁相机,功能更加丰富。

  近期,HarmonyOS 3 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举行。HarmonyOS 3 超级终端、万能卡片、流畅性能、隐私安全等特性更进一步,带来常用常新的智慧体验。HarmonyOS 3 将于 9 月启动规模升级。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