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预计会在 8 月 10 日举行全球新品发布会,推出 三星 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4

2022-07-19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截图显示,三星预计将于8月10日举行全球新发布会,推出全新的折叠屏旗舰——三星GalaxyZFold4和GalaxyZFlip4。

  今日,爆料达人@evleaks晒出了三星GalaxyUnpacked进一步确认的活动海报将于8月10日发布。

  三星GalaxyUnpacked海报曝光:8月10日发布ZFold4/Flip4.Watch5/5Pro

  @evleaks表示,活动的口号将是“UnfoldYourWorld”再加上海报中一部折叠屏手机的侧视图,看起来就是GalaxyZFold4和GalaxyZFlip4没跑了。

  三星GalaxyUnpacked海报曝光:8月10日发布ZFold4/Flip4.Watch5/5Pro

  三星GalaxyUnpacked海报曝光:8月10日发布ZFold4/Flip4.Watch5/5Pro

  IT之家了解到,外媒91mobiles三星之前已经曝光GalaxyZFlip第一张官方渲染图看起来和上面海报里的手机一样。

  三星GalaxyUnpacked海报曝光:8月10日发布ZFold4/Flip4.Watch5/5Pro

  三星GalaxyZFold4和GalaxyZFlip4上周通过了FCC认证,几天后就通过了NBTC认证。GalaxyZFold4的NBTC认证型号为SM-F936B/DS,GalaxyZFlip4则为SM-F721B。

  和往常一样,NBTC认证没有透露这两种型号的规格。有消息说GalaxyZFlip4将搭载骁龙8+Gen配有8个处理器GB内存与128GB/256GB存储,内置3700mAh电池,支持25W有线充电和10W无线充电。

  信息显示,三星GalaxyZFold同样搭载骁龙8+Gen配备12个处理器GB内存与1TB存储,内置4400mAh比上一代更轻的电池。

  根据埃文-布拉斯的说法(EvanBlass)发布的三星GalaxyZFold4SKU列表显示与上一代不同的黑色.绿.银三种配色,这次三星GalaxyZFold4将会有米色.灰绿色.勃艮第红和黑色。其中,勃艮第红是一种特殊的配色方案。由于机器的强烈商业氛围,配色方案相对成熟和稳定。这一次,新的勃艮第红色配色非常大胆,期待着真正的照片。

  存储方面,SKU这次三星的列表GalaxyZFold4拥有128GB.256GB和512GB版,并没有1TB版本,这与之前的爆料有冲突,但应该是SKU列表可能不完整,1TB版三星GalaxyZFold可能只在某些国家或地区推出。

  预计将于8月10日发布GalaxyWatch5和GalaxyWatch5Pro智能手表,的智能手表GalaxyWatch5系列3D渲染图曝光,渲染图显示GalaxyWatch5将有白色.三种颜色:黑色和灰色。GalaxyWatch5Pro为黑色或灰色钛合金外观,并将取消旋转表圈设计。与此同时,美国FCC认证显示GalaxyWatch5系列充电功率为10W(2A/5V),并且三星GalaxyWatch5的40mm和44mm版本将分别配备276mAh和397mAh的电池,而Watch5Pro将配备572mAh电池。

  除了提高电池容量外,三星GalaxyWatch5系列售价也将大幅上涨。OnLeaks爆料,三星GalaxyWatch5起价约2125元,三星GalaxyWatch5Pro起价约3471元。在系统方面,三星GalaxyWatch预计搭载基于wearOS3.5的三星OneUIWatch4.5,此前@evleaks爆料了三星OneUIWatch4.5大量截图,截图显示GalaxyWatch在拨号时切换5或支持SIM卡。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