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80 GT官宣12月26日发布 为重塑线上性能手机新格局而来

2022-12-20新浪

  荣耀80系列发布近一个月,无论在媒体端还是用户端都收获良好口碑。“碧波微蓝”美学标杆外观设计,1.6亿像素超清主摄和AI Vlog视频大师智慧影像,以及骁龙8+旗舰芯片,让这款手机新品表现出的综合实力,位列今年下半年最值得购买的手机之一。12月19日,荣耀官宣将于12月26日发布荣耀80 GT,用更强悍的性能和美学设计,打造“性能美学新标杆”,开启性能手机全新纪元,让人期待这款新机在性能方面的升级。

  当天,荣耀CEO赵明表示,荣耀数字系列一直是美学标杆,即将登场的荣耀80 GT更是性能与美学合体的“新标杆”,它为重塑线上性能手机新格局而来!性能体验一直是荣耀的强项,荣耀80 GT将通过全方位综合体验开启一个全新纪元,不负大家的期待!同时,荣耀重磅公布荣耀80 GT成为三体动画第一季官方指定产品,进一步彰显了这款手机新品的档位实力。

  众所周知,《三体》是作家刘慈欣创作的长篇科幻小说系列,被誉为迄今为止中国当代最杰出的科幻小说,并入选2021十大年度国家IP。今年12月,小说改编的同名动画在B站上线。

  在三体中,宇宙社会学的一个重要概念叫做 " 技术爆炸 ",指智慧文明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高科技研发,以爆炸形式迅速发展。这与荣耀的发展加速度不谋而合。

  自荣耀品牌独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中心,通过前沿科技引领消费者体验升级,铆足力量将科技力转化为市场需要的产品力,连续推出叫好又叫座的折叠屏手机、旗舰机型、数字系列等等,以及全新的全场景操作系统MagicOS 7.0,都是荣耀“技术爆炸”实现的成果。

  此次荣耀80 GT与三体动画第一季联合,让“技术爆炸”从虚幻世界走向现实世界,借此实现与科幻IP在先进科技观的双向奔赴,相信通过两者相互拓展融合,将会为业界和用户带来震撼与惊喜,塑造跨界合作典范。

  虽然目前关于荣耀80 GT的配置,尚未有更多确切消息,但从荣耀80 Pro来看,经过MagicOS平台级AI能力,特别是Turbo X系统引擎对硬件的深度调教优化,使得骁龙8+旗舰芯片运行《原神》等大型游戏的体验,明显优于其他同款芯片的产品,性能表现、发热和功耗完美平衡,相信有着“性能美学新标杆”的荣耀80 GT在性能方面绝不会辜负用户期待。

  前有荣耀80系列硬核性能、出色美学基因以及AI智慧影像,即将全新发布的荣耀80 GT将在此基础上,更深入地展现荣耀雄厚的底层技术,重塑线上性能手机新格局,为用户特别是手游爱好者带来全方位的跃级使用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新视线)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