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被曝 8 月后陆续上新旗舰,X 系手机将搭载骁龙 8+、骁龙 8 Gen2 等处理器

2022-08-04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此前发布的报告,vivo 在今年第二季度国内手机市场份额保持第一。今日,有博主爆料了 vivo 接下来一段时间的规划。

  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称,vivo 接下来的新动作是系统。硬件方面,vivo 将于 8 月份后陆续发布新旗舰。其中 iQOO Neo 系列新手机正在打磨天玑 9000 + 处理器,X 系列手机正在打磨 SM8475(骁龙 8+)、SM8550(骁龙 8 Gen2)等。

  值得一提的是,该博主今日早些时候表示,vivo X 系列迭代产品正在两种充电方案中纠结,一种是升级为 120W 有线快充,一种是普及 80W 有线 + 50W 无线的充电方案。

  此外,有网友在评论区询问新旗舰有没有长焦镜头,该博主表示:“当然有,5X 潜望镜打底”。同时,由于该博主在爆料信息中连用三个“系”,因此有网友猜测新旗舰将有三款机型,分别为 X NOTE、 X FOLD 和 X90。对于此前传闻的 vivo X shot,该博主表示在产品定义时 vivo 确实提过一嘴,但目前没确定有这么个手机。该博主认为产品命名并不重要,有新旗舰就完事了。

 该博主于 8 月 1 日曝光过 iQOO Neo 新手机,该机将搭载 120Hz OLED 直屏 + 大电池双芯闪充。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