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X将送四位旅客环地球飞行 最快两年内实现

2020-02-19新浪科技

每日科技网

  新京报讯(记者 陆一夫)北京时间2月19日,美国商业航天公司Space X宣布与太空旅游公司Space Adventures达成协议,Space X将利用其“龙飞船”(Crew Dragon)运送四名游客到太空上旅行,预计发射时间为2021年底或2022年初。

  目前Space X尚未公布此次发射收取的费用,仅表示届时游客将围绕地球飞行,这意味着将不会与国际空间站对接。

  Space X在2018年9月就宣布日本富豪前泽友作将成为SpaceX私人环月旅行的首位旅客,预计2023年将实现这一目标。近日前泽友作还尝试征集女友参与环月旅行并拍摄真人秀节目,但其后宣布取消征集。

  Space X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制造各种版本的龙飞船,主要是为美国宇航局服务,让美国宇航员往返于国际空间站,并为国际空间站提供物资运输服务。Space X原定于去年4月搭载首批美国宇航员到国际空间站,但由于工程问题至今仍未兑现承诺。上个月19日Space X完成了发射前的最后一次测试,公司创始人埃隆·马斯克表示,如果一切顺利,首批宇航员的发射任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执行。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