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的MWC 2021活动预计将按计划于2021年3月1-4日在巴塞罗那现场举行

2020-09-07快科技

每日科技网

  根据MWC巴塞罗那官网显示,GSMA的MWC 2021活动预计将按计划于2021年3月1-4日在巴塞罗那现场举行,活动将以“Connected Impact” 为主题。

  GSMA发言人向FierceWireless表示:“我们正在努力确保MWC 2021成为一个不可错过的现场面对面活动,眼下我们正在密切关注局势发展,寻求专家建议,并在有情况发生时与我们的合作伙伴进行沟通合作。”

  截至本周,已经有多家公司确认将参加MWC 2021活动,包括华为、中兴通讯、诺基亚、爱立信、高通、三星、LG、德国电信、Oppo、HPE、ASP、AWS、思科、西班牙电信、沃达丰、微软在内。

  爱立信今年是第一个宣布取消参加MWC 2020的大型供应商。该公司向FierceWireless发出一份相关声明写到:“我们员工、客户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的健康和安全是爱立信的首要关切之事。

  对于将在巴塞罗那举行的MWC 2021活动,爱立信已经签约了La Fira 2号展厅的常规展区空间,并做出了相应的计划。如果有迹象表明,随着我们越来越临近活动举行,全球疫情仍然是一个风险因素,我们将会独立审查我们的决定。”

  总部位于伦敦的GSMA今年6月表示,在2020年剩下的时间里,其所有Mobile 360会议都将转为“GSMA Thrive”线上活动。GSMA发言人表示:“我们的Thrive China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正在为本月底的Thrive Africa活动做准备。我们将把从这些活动中学到的经验教训纳入到我们主题为'Connected Impact'的MWC 2021计划中。”

  不过,有分析师向FierceWireless表示,除非疫苗在适当的时间出现,否则他们非常怀疑明年3月的MWC 2021活动能否现场举行。从现在到明年3月,可能会发生很多事情,但随着交通出行和边境限制的不断变化,西班牙边境是否会对美国商务旅客开放还很难说。

  Mobile Ecosystem常务董事Mark Lowenstein表示,很难想象会有一场现场面对面的MWC 2021活动。Mark Lowenstein认为,GSMA最迟需要在11月做出决定。

  他说:“他们还需要在那之前做出决定,这样企业就可以开始规划可能的替代方案,比如举办某种'线上'博览会。MWC 2020的取消是一个紧急情况。MWC 2021的工作必须经过深思熟虑。”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