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To Go 工具 Rufus 3.20 版本发布,支持自动创建 Win11 本地账号

2022-08-05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经典的 Windows To Go 工具 Rufus 迎来 3.20 版本更新,除了此前支持的绕过 Windows 11 TPM、SecureBoot 和微软账户要求外,新版本带来了更多功能优化。

  Rufus 3.20 已支持为用户自动创建 Windows 11 的本地账户,并支持记住上一次安装时选择的用户体验选项。

  更新日志:

  为 Windows 10 启用适用的 Windows 用户体验选项。

  记住上一次选择的 Windows 用户体验选项。

  添加自动本地账户创建和区域选项复制。该功能仅限于创建一个与当前用户同名且密码为空的账户,用户将在第一次重新启动后被提示更改。

  为具有指向 /isolinux/ (Knoppix) 的 syslinux 符号链接的 ISO 添加解决方法。

  尽可能为绕过 TPM / SB / RAM 的注册表项恢复为脱机插入。

  在显示“仅 UEFI 引导”警报消息时提高 BIOS 兼容性。

  修复 Windows To Go 出现两次 Windows 用户体验对话框的问题。

  修复 Windows 用户体验选项不适用于 ARM64 的问题。

  修复除非选择了绕过 TPM / SB / RAM,否则无法绕过微软账户的问题。

  修复了对带有非标准前缀的 GRUB2 引导加载程序的过度检测。

  小伙伴可以在 Rufus 官网或者 GitHub 下载 3.20 版本。Rufus 是一个可以帮助格式化和创建可引导 USB 闪存盘的工具,比如在 U 盘中安装 Windows 11 操作系统。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