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Edge 浏览器测试 Workspaces 功能,类似 Chrome 的标签分组

2021-04-10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Chrome浏览器有一个标签组(Tab Groups)功能,对于需要经常打开大量网页的用户非常好用,可以让用户减少标签页的混乱。

  微软Edge浏览器也终于在开发自己的标签组功能,名为工作空间(Workspaces)。与标签组类似,用户将能够创建一个工作空间,并向其中添加标签,然后可以通过标签条最左侧的W图标来访问标签组。

  然而与Chrome的标签组不同的是,似乎每个工作空间更像是一个虚拟桌面,而不是简单的标签分组方式,这很可能会使该功能因需要较高的认知负荷而不受欢迎。

  不过,微软Edge工作空间的好处是,除非用户明确关闭它们,否则工作空间会在会话之间自动持久化。

  该功能目前在Edge Canary中提供,只对部分人开放。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