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和美的共同推出 “一键闪连”功能,实现智能家居设备间更便捷的互联

2021-03-12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3 月 12 日午间消息,在 OPPO Find X3 系列发布会期间,OPPO 还发布了全新的 ColorOS 11.2 操作系统,在 “万物互融”方面,OPPO 和美的共同推出了 “一键闪连”功能,实现了智能家居设备间更便捷的互联,提升使用体验。

  去年 9 月,OPPO 与美的正式签约达成战略合作。使用美的产品配合 OPPO 手机和智能家居 App,可以实现快速配网、Breeno 语音控制、智能场景、便捷服务等功能。截至当时,用户在 OPPO 智能家居 App 中使用美的设备的累计次数已超过 1000 万次,OPPO 与美的联合活动覆盖用户总数也已达到 1.2 亿。

  发布会期间,两大新功能正式亮相。首先是 “自动发现”,当 OPPO Find X3 系列手机靠近美的智能家电时,无需额外操作,手机就会自动跳出连接弹窗,询问是否连接。同时 OPPO 手机还能实现与美的四款家电产品(美的旋耀 iColor 空调、美的初见系列空气炸烤箱、美的花生净水机 · 加热款、美的星云破壁机)的 “一键闪连”,提升了连接速度。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美的智能家居产品实现与 OPPO 手机的便捷连接与操作。

  发布会期间,OPPO 还公布了健康生态方面的进展,如查看连续血糖(需搭配颐健安血糖仪)和血压长期管理(需搭配欧姆龙血压计),以及全新的欢太健康 App 3.0 版本,便于集中管理设备、查看数据和报告。同时宣布已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达成合作,成立了联合研究中心,丰富 OPPO 的健康生态。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