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两岸农产品主播实训营开营

2020-11-30腾讯网

每日科技网

  11月30日电,2020年两岸农产品主播实训营暨福建省台联第十二期电商实训营30日在福建省漳州市开营,69名两岸学员开启为期4天的实训。

  直播电商作为一种新的商品“社交”营销模式,发展速度快、带货效果好,在拉动消费需求、带动就业创业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成为有效应对疫情影响、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抓手和全新引擎。

  福建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表示,实训营旨在帮助两岸同胞共享未来发展,顺应经济潮流,了解大陆电子商务发展,掌握电子商务实际运营,拓宽就业、创业渠道,从实际出发,契合大家的迫切需求和创业热情,为两岸同胞,特别是两岸青年提高生存技能,拓展发展空间。

  漳州是台胞重要祖籍地,也是全国台籍同胞最多的地区之一。在台湾地区2300多万同胞中,有近1000万人祖籍是漳州。

  “电子商务是网络化现代商务活动的新形态,发展电子商务已成为不可逆转的大潮流。”漳州市委常委吴文团在开营式上指出,漳州是全国台资企业投资密集区之一,已拥有多个对台产业合作载体平台。他希望通过这次实训营,帮助台胞们学习掌握电商直播平台基本知识和技能,推动台胞积极参与到大陆直播电商产业,共享大陆电商发展红利。

  本次实训营由全国台联、福建省台联、漳州市委统战部、漳州市台联共同主办。据漳州市台联会长方丽云介绍,实训营设置《直播的前期准备》《玩转抖音直播》《直播策划》《直播实战》等课程,助力疫情防控常态下复工复产,以直播推动网红经济繁荣,促进经济重启和复苏,帮助台胞创新创业。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