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科技局“农业科技园区”项目调研组到贞丰调研农业科技园区项目实施情况

2019-05-17贵州省科技厅

每日科技网

  为确保农业科技园区项目实施成效和经费使用规范,根据省科技厅的安排,2019年4月28日,黔西南州科技局调研员林凤娥带领农村科一行组成的“农业科技园区”项目调研组到贞丰县对《贵州贞丰沿江精品水果农业科技示范园》和《贞丰县双乳峰精品水果观光农业科技示范园区》2个农业科技园区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项目调研组在贞丰县科技服务中心主任安恒、园区项目承担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对2个园区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细致的实地调研考察,充分了解项目道路建设、冷库建设、基地建设、培训等基本情况,并就项目任务书的专利申请、科技报告、远程课件制作等知识产权内容进行了指导督促,同时强调各项目承担单位必需建立项目专户,做到专款专用。

  据悉,此次调研工作结束后,项目调研组将尽快梳理调研资料,将各园区合同指标完成情况形成报告上报省科技厅,以作为2019年项目资金拨付依据。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