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继续买买买,Xbox 主管:我们不会停止收购游戏工作室的脚步

2021-10-19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10 月 19 日消息,昨天,微软 Xbox 游戏主管 Phil Spencer 在《华尔街日报》科技直播活动上接受视频采访。Phil Spencer 在与《华尔街日报》记者 Sarah Needleman 聊天时重申,尽管过去几个月无事发生,但微软收购游戏工作室的脚步不会停止。

  Phil Spencer 表示:“我们没有收购的配额限制、时间限制,如果遇到合适的工作室,就会收购它。”

  微软完成的最后一笔大额工作室收购仍然是今年 3 月份与 ZeniMax 的交易。微软花费了 75 亿美元将该公司的 8 家工作室收入麾下,其中就有我们熟知的 B 社贝塞斯达。

  微软目前拥有 23 家第一方游戏工作室,而主要竞争对手索尼也一直在扩大自己的第一方工作室名单,相继收购了 Housemarque、Nixxes、Firesprite、蓝点工作室。

  此外,在《华尔街日报》科技直播活动中,Phil Spencer 还回应了 Take Two Interactive 首席执行官施特劳斯・泽尔尼克(Strauss Zelnick)几周前提到的 3000 万 XGP 订阅用户的信息。

  Phil Spencer 表示:“我们上次宣布有 1800 万 XGP 订阅用户,现在依然只承认这个数字。不过,我们将在某个时候公布另一个数字。”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