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糖豆人》将联动《光环》,联动皮肤或随 Xbox 版本一同上线

2021-10-11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10 月 11 日消息 推特上《糖豆人》的爆料者 FgPancake 称,他在《糖豆人》的代码中发现了一些《光环》的服装,这或许暗示了联动皮肤很快就会发布。

  根据 FgPancake 的说法,士官长、野蛮酋长和咕噜人的皮肤目前都在《糖豆人》的游戏文件中,所以《光环》的皮肤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出现在《糖豆人》中。

  不过这也不能直接确认《光环》皮肤将会出现在《糖豆人》中,因为它可能只是游戏中遗留下来的代码。

  目前看来,《糖豆人》还没有登陆任天堂 Switch 和微软 Xbox 平台,所以《糖豆人》移植到这些主机上的时候,带有一些特殊的联动皮肤是合理的。但是,现在还不清楚这些皮肤是否也会在其他的平台上解锁。

  《糖豆人:淘汰赛》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的体育竞技游戏,该游戏于 2020 年 8 月上线 PC 和 PS4 平台,PlayStation Plus 会员可免费游玩,该游戏在发售后的 9 天内销量就超过了 800 万。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