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透露《最终幻想 16》开发进度:主线已制作完成

2021-10-02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10 月 2 日消息 在东京游戏展直播活动中,吉田直树、坂口博信等在谈到《最终幻想 16》话题时候,透露了关于开发进度的情况。

  吉田直树是《最终幻想 14》的监督和制作人,也是《最终幻想 16》的制作人。坂口博信是 Mistwalker 的老大,最近刚刚推出了《Fantasian》,被认为是《最终幻想》系列之父。

  坂口博信表示,他感觉《最终幻想 16》将会成为一款非常成熟的幻想故事。吉田直树表示,该作的主线场景已经完成。

  支线任务正在开发中,已经是接近完成的状态。角色模型也已接近完成,开发团队还需要再提升一点模型精度。

  吉田直树表示,刚开始的时候他们以小规模团队专注于制作主线场景,先以小团队起步,然后逐步扩张,这样的节奏是非常重要的。

  《最终幻想 16》将登陆 PC 和 PS5 平台,目前还未正式公布发售日期。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